向阳之歌

2016-5-8 <伍嘉成 周记 嘉成兄弟同框>

甜甜甜~

嘉成兄弟存糖罐:



 



伍嘉成5十X:“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!️都辛苦了有彩蛋#一周话痨时间#”我的秒拍作品,一起来看~L秒拍视频(使用#秒拍#录制)





小伍周记,内有同框!!!久!!!!!违!!!!!了!!!!!




开头碎碎念了3遍苏格拉底今天很帅:



伍:(搭肩)苏格拉底今天很帅啊,终于出,哇曝光这曝光(搭着肩转了360度)




伍:(圈才转到一半)很帅啊


谷:终、终于出工了


伍:终于出现了,对呀,今天有点帅,所以现在最近在干嘛



后面的对话也是核能反应现场……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值得细细感受其中化学反应:






以及小伍和老谷都觉得这个周记很赞~




小伍周记微博 小伍周记下载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月30日到5月8日,99天之后的同框,背景是废弃的工厂阴沉的天光,雨声作响,但是你们在一起,肩挨着肩,说着话,看着对方笑,像两颗温暖的小火种,刺啦一下把我们的世界都点亮。时日太慢又太快,想见证更多,想陪你们更久,北方的冬天南国的盛夏,哪里都好,只要有你们在。


你们是最爱我们的,我们也是最爱你们的呀。

评论

热度(326)